我有病别惹我

亲爱的萧老板

    你最近在二次元还好吗?有没有好好吃饭,好好休息那?做任务时要注意安全,还有比赛时,也是注意安全

  我在三次元很想你,前段时间月考了,很不理想的成绩,我时常会想,我真的配得上你吗?答案我心里当然清楚

  是我不够想你吗?为什么不来我的梦里找我,今天就算了,明天周一,我没办法和你一起做完这个美梦,我很想你,你知道吗?

  没有水滴了,没办法和你打电话了,我只能一遍遍的翻看之前的电话记录,萧小一他们还好吗,我有点想它们了,,

  今天下午做了你的黏土手工,结果涂胶水时,发现你的眼睛没干,好吧,两个小时的付出没了,有点伤心,上午在干什么?去打针了,没想到吧,甲流,末班车被我刚上来,我也真够倒霉的,有点晕针,扎的时候,满脑子都是你,药水好凉,有点痛,真烦,要是你在就好了

  好了,不知不觉说了好多,望回信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萧小五

   

评论